同人文写手,非专业画手,手工作者(更新随缘)

赎28


晚归枫眠于榻边,乃询羡:腿伤可痛?!可觉箭术难习?!

无羡乃娇,摇头,笑容乃甜:有父陪伴,婴心甚欢矣。腿伤乃足下不稳,又非伤重!

武需勤习,父不可食言,要常与婴教习。乃目送情波,不经意撩起下摆,暑热天,两条白净小腿,踝红乃轻微肿胀,枫眠乃亲上伤药,看着煞是堪怜。见乖觉可人儿,江枫眠几欲起势……若非江澄于侧,恨不得立即行一场云雨,令其醉卧怀中。

远见主母至,乃下衣摆,虞夫人气势震人,怪道枫眠惧内。

虞夫人见羡标标志志,娇羞可人,心道:吾夫怕被此兔精迷了心智……隔三差五往他房内钻。

今日若非吾儿在场,吾真以为二人真成苟且!(夫人二人已成苟且)


虞夫人:不知婴竟好武艺,嫌吾子不授,便央求宗主,真乃缠货……可知礼数?!

枫眠起身拦乃言:主母言应有分寸,不可妄言!


虞夫人:枫眠敢做吾便敢言!云梦从不授坤泽武艺,乃因坤泽为延绵子孙之用,尚武易伤,乃令坤泽不出。今汝因其毁规矩怕,是不妥!


婴见主母怒,忙起身,身如不稳,左右摇曳,欲倒也,枫眠乃拦:婴腿伤,不必起身迎之。

乃扶之,令其坐下,亲昵溢于言表,虞夫人更怒。

婴神色委屈,乃言:主母临下,吾不能起身迎之,乃罪,仍挣扎欲起身,下一刻被眠澄二人按下。


虞夫人见状甩袖离也。


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ilza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