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文写手,非专业画手,手工作者(更新随缘)

赎57

停学一日,众出游,乃夜猎
兔精喜食枇杷,澄留一袋于篷船。


温氏船驶于其后,澄见其贪食:汝何贪食?!俱属汝也,无人与争!


羡乃笑投一果与澄:澄!食枇杷……



学而用之,羡思敏也,于课堂,常舌辩,振振有词,因有过目不忘之能,耳进俱收
,再询皆能复述,课堂不遵纪,吃喝,打盹为常事也。


蓝先生始罚,后知其秉性,不顽皮出圈,便闭目而过。尝言叔父若见此子,定气闷吐血。


温晁听学常旷,不知去向,偶至亦心非在也。出游却不落下……


自那夜二人散,许久未见无羡,观其神色已无伤,知吾于后,亦不瞧……


温晁夜见羡伤,欲出,然己不能与之诺,不仅不可取,妾之尚不能,实没脸也……此时无羡已将己归位登徒之列矣!


湖中水怪竟然吞人,因团也,行之如落人深渊,因谓之水行渊。落其中葬身也。


无羡尚不懂御剑,为蓝湛救,乃拽其领 ,不欲触碰,无羡急急伸手,乃言:汝拽领令吾颇不适,可牵吾手……


蓝湛原不令无羡入眼,目视前方,不理其聒噪:吾不与旁人触碰……

无羡:吾二人……


无羡未及言,澄劈手便扥过无羡:汝大呼小叫,可有面皮否?!汝吾妾也。怎可当吾面与他人调笑。


无羡耸鼻:……


无羡心道:神仙也未见如此不近人情!



才抬眼便见温晁目光,如秃鹫……目凶狠。


回身便与晁一记眼神,如言:与汝何干?!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ilza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