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文写手,非专业画手,手工作者(更新随缘)

掘坟13

江澄见温晁,只可臆想桂花糕添铺桂花蜜一般黏腻。真真恶心……



江澄素来不喜与人近,然魏婴不同,为迎之,江澄忍痛散了幼犬。经多年,魏婴出落得极美,澄本欲私藏,早表心仪,魏婴却未遂其愿。



江澄这挂原不是魏婴心仪,况晁乎?!




魏婴阅人多矣,几经生死,可于尸堆中面不改色,从容不迫。柳下惠见之恐乱其行,匡论酒色之徒耳!



婴启口门齿微露,愈发娇俏:好哥哥……江澄那小子不知天高,嘴又欠……汝莫与之计较,令汝随行者松下灵剑,江宗主一早言之……温氏贵客至云梦,令吾等好生款待。



温晁听闻如雪梨润肺,好不开心,然有不得不正色道:江氏宗主有心……本公子开心,自然少不得与之美言。



温晁示意令逐流放开江澄,江澄远呼之:快些回罢……免得阿爷担心。



魏婴道:是了……



转头道:温公子可赏脸入莲花坞稍事休整?!



温晁正是凤凰衔来紫泥再无此等开怀,只差拍掌叫好。



“甚好……”




魏婴划船至岸边,不急跳下,温晁先下,伸掌心相托。魏婴不扭捏,承其厚意,面上有三分羞涩,硬是盖上七分大方。拿捏分寸火候非常人可比。



温晁近之狂喜,此味乃坤泽之身……此趟云梦之行确是值得。捕珍禽鵸鵌已是次要。




厌离一早归家与父禀明,江枫眠皱眉,羡羡乃故人之后,那温晁动机已现,无羡色色可人,倘或为其污了去,岂不愧对旧友?!



魏婴虽不罪温晁入了莲花坞便两步立于江澄身侧,温晁只道其处子知羞,却不知魏婴一早厌烦。




见一众弟子勤习射艺,下紫衣童君,见魏婴及江澄便呼:大师兄……二师兄……



弟子递上弓箭,魏婴箭于弦上,温晁口中如有啸音,坤子弄箭?!



天空中飘着一尾燕子风筝,风舞而飘,且极远。


魏婴挽弓,箭指温晁,温晁不知其何意,温逐流箭已铮铮,忽而魏婴巧笑嫣然,温晁心猛抽一拍。


但见魏婴身姿优越,箭出利落,一箭穿过纸鸢。



下众和手击掌满是喝彩,温晁皆不吝赞赏:好俊得身手。



此时江宗主出来相迎,温晁见江氏家主只道:魏婴身手不凡,江宗主此次夜猎鵸鵌,应有其从旁!



江枫眠本想拒绝,然温晁既已开口,如何挫了其兴致?!目光瞥至魏婴。魏婴道:吾不过一介坤子,夜猎恐成拖累!



温晁:不妨事……吾温氏众弩于后,汝可安心,绝伤不得分毫。




江枫眠:温公子舍下已备好酒菜,已至饭时,请公子梳理一下,便入主席。



温氏一干人大摇大摆穿过游廊,水乡到底不同,游廊架高于水面上。


鱼游莲叶下,藕花暖风。美人相伴,真真受用。


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ilza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