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文写手,非专业画手,手工作者(更新随缘)

搭货28


魏婴吃得颇香,子轩见状将己一份取了鱼头置于盘内,笑道:火燎之物,吾吃不惯,将余下鱼身递与魏婴。




魏婴毫不客气,抓过竹枝:阿姐……你瞧……公子才瞧不上这乡野吃食。




厌离摇头笑笑,心道凡仗偏爱者,皆是这副德行!



厌离疼爱其弟,又爱其夫,如今这般光景才是厌离所喜。一家齐整,相处和乐。遂噙笑不语。




金子轩与厌离同也,均是笑眼如月弯。



云深不知处山高林密,金氏自上云深不知处,家仆便以芸辉涂其壁可防蚊虫,金公子命与厌离婴住处同规格,防家眷为蚊虫兹扰。




金子轩询之:云深后山……当真有趣?!



魏婴心道自然有趣,还得一家团聚,若非落魄阿姐怎能委身金子轩。自家兄长江澄才是真男子,伟丈夫有担当且不莽撞。







事既挑至明面,江澄也不藏:吾乃云梦江氏江枫眠长子,江澄。云梦江氏蒙难,岐山温氏为祸,吾江氏上下具遭其害,致亲者非死即亡(逃)也!此言一出,双璧于云梦拾到昏迷江澄便合情合理。




蓝曦臣:舍妹何在?!(蓝曦臣与江厌离自幼有婚约。)



江澄起身:泽芜君,江氏愧对蓝氏,因吾重伤在身,不得不掩藏身份,舍妹及弟均漂泊在外,现舍妹已……不谈也罢。望泽芜君恕江氏失信,不得完两姓之婚约。



泽芜君忙道:不妨事,此事容后再谈。










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ilza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