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文写手,非专业画手,手工作者(更新随缘)

葇61

温逐流不欲与魏婴缠斗,一来他本职为护温晁左右,温晁无事便好;二来仙督有命不得伤人。



温晁却趋于怒意,几步并近,直近温情:他魏婴算个甚么东西,方才以剑指吾喉,若是仙督见此人这般放肆,断不能留其为祸。




温氏占高处,驱众人近险,真真可恶。忘机举火把照亮,魏婴依靠石壁远观那玄武。脑内思索如何应付,照温晁性情,施以援手决计不可,定是推土埋人。其为心道亲子,待其归去一番说辞,吾等葬身于此亦无人知。待尸骨腐烂,他再发信与众家为时已迟。




妖兽乃庞然大物,若硬碰恐不敌,都言大蛇打七寸,万物皆有弱处。


玄武外壳坚如磐石,刀枪剑戟戳之卷刃,下位众人许多为之吓破了胆,端看那一地散落兵器弓箭便知。




江澄亦慌,前仙督言乃考量,实为豁命。心中不免咒骂,他一中庸生于莲花坞,自幼为人宠,魏婴便是首个。





温晁拽过温情:与那下作人谈什么?!送那一干人归西便是。言罢命温逐流取了绳索,温氏顺索而上达了洞顶,确砍断绳索,移巨石碓堵务求塞众逃生之门。



温晁一对阴鸷细目盘过温情:尔若愿守驻此地随汝心愿。若归不夜天搬弄是非应知吾秉性。



温晁仍不下心,另留下三两亲信守洞口兼紧盯温情行动。又不好归不夜天,便与众去清河消遣。




清河百晓生为聂怀桑眼线,尝混迹清河市井,赌坊、酒肆等具众嚼舌之地,岐山烈焰炮本就招摇,再瞧为首者,便是温晁。




他顾临秦楼楚馆是常事,不同者此番温晁身带戾气,满面写着寻衅二字。



那百晓生立时传了讯息与聂怀桑。



聂怀桑心道,不夜天中不曾得温晁与仙门子弟归来,而温晁与温氏修士现身清河,确无他人确实可疑。


聂怀桑言于其兄:温晁素来心狠手辣,心胸狭隘,不欲为人夺功,弟若不耍些手段,只怕与那一众同个死法,有去无回罢了!



聂明玦:此时应立时通报各世家寻援施救?!




聂怀桑:兄长糊涂……汝一身正气倒是坦荡,却陷弟于无义无情。此为一不妥,再者兄长答应那蓝宗主甚么?!


这话一提,聂明玦便怔住。



聂怀桑:先头弟因身恙为岐山逐出竞赛之列,多有认证。吾清河聂氏并未参与。若那些世家公子命不济身死,自有他家与之复仇,这般便成就结盟之由。届时同仇向温氏,兄长可做牵头人,为蓝氏复仇。




聂明玦点头。怀桑于情势分析得清楚。



怀桑:若一举倒温,兄长便一呼百应,日后蓝宗主如何能悖了誓言。



炎阳殿内,薛洋先将阴铁置入法坛。开动了阵法,如囚鸟一般自有法术缚住蓝先生双腕。割破腕间,自中空龙骨续接成导流器物,缓缓注入藏铁之池。蓝氏鲜(血)滚阴铁周侧幻化蒸腾终散成烟气,阴铁愈发躁动。须臾间内核如热化成熔铁,其芯色泽愈发橙红,耀过一缕金光。


蓝启仁:尔言需蓝氏血源灌注法坛,以醒阴铁。温若寒……好得紧!可惜……若是吾兄尚在,不必分九九八十一日取血,足七日便可醒之。



蓝启仁蔑视那薛洋:薛氏曾有名声皆败于不肖子孙。



薛洋道:蓝先生骂得好,我薛洋本就是个混子,在下也无甚真本领,不过是我所擅长恰对得上仙督所需罢了。




蓝启仁:醒得阴铁又如何?!尔何处寻那至阴之血?!




薛洋:蓝先生只管赠在下些醒铁热血,至于那至阴之血,仙督自然有法得之。












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9 )

© gilza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