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文写手,非专业画手,手工作者(更新随缘)

人间满意皆至味,细数情真亦清欢28

丁人间篇8 开心果1

奶爸是个甜蜜的称谓,我有两个开心果,一小一大。

满意很聪明,他的聪慧随着成长呈倍数迅速攀升,我和孩子妈没有一个如他一般的,无偏科,稳稳的年级第一。倒是没什么让人操心的,孩子么只要不调皮学习好,还有啥可烦恼的?

可终归这个孩子在学习上从不下啥辛苦,回家后就扎进自己屋子,也不和老爸我聊聊天,翟至味一回来就忙不迭的飞出来,分分秒秒像记狗皮膏药。

看着孩子日渐挺拔的身高我舒了口气,嗯将来比你爹强,180+应该不成问题,就是偏瘦偏食,唉,所以这孩子就不能惯……

谁让林月去的早,作为父亲,不像母亲想打就下手,(主要是怕下手重了)终究还是溺爱了些,也是为补偿他母爱的缺失。至味对他简直是比我还宠。唉!大概我是天底下极少数吃儿子醋的老爸吧!

现在我家的构成比清一色的男性,说实话我还真怕这孩子随着长大会有抵触心理,但是满意异常的包容和接受度让我很吃惊。

这俩孩子平时在混一起倒是很开心,慢慢的我发现他俩之间的称呼变了,满意叫他哥,他叫他小赞。

小赞是至味对满意的特别称谓,据说是因为他做什么都出色的缘故。

今天至味从剧组回来的日子,他提前给我打了电话。电话那头,他的声音有点…带着撒娇的意味。丁人间……我……想你,都三个月了,你和小赞想我么……

想!想死我了!我的大宝贝,小至味。

工作外出的时候,晚上忍不住的时候他就在被子里跟我微信视频,还是用电筒的,你说可不可爱!像不像从前的大学宿舍里,一熄灯的场景,现在酒店不安全处处有摄像,我们就这样战战兢兢的甜蜜着,倒似有了一丝偷情的兴奋。

我没告诉满意,这小家伙一定会是个电灯泡,而且现在还是节能超亮模式,想方设法的夹在中间。

说真的我很想去接他,但是不行。至味怕曝光隐私,怕给我和满意带来麻烦。

能做的就是静静的等待,

等待大门打开的那一刻!

据说这次和他合拍剧集的男一号是鼎鼎大名的国际巨星肖奈,演艺世家出身,长相那是没话说……还是多项专利发明的拥有者,文学方面也颇有造诣,据说这部电影就是他的文字作品改编的,还指名说要我家至味演男二,网络上那群腐女都炸开了,说这是明戳戳的告白,去他的,他翟至味早就有主了,不过说真的我心里边也的确有点儿醋。肖奈的年龄和我这个大叔应该也差不多,可是人家是越来越帅,为啥我这老脸越来越油腻啊……

看着镜子,我无奈的叹了口气,还是先去归置归置吧,不然宝贝看着也不喜欢不是?!虽然我不是一等一的帅哥,但是我儿子哼,绝对不比那个叫什么肖奈的差……将来肯定帅出天际哈哈!(你没奇怪一下为啥你两口子能生出这么好看的孩子么?!)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gilza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