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文写手,非专业画手,手工作者(更新随缘)

人间满意皆至味,细数情真亦清欢53

翟至味篇10

落魄时节又逢君

我为了安清欢拒绝了父亲安排的婚事,你丁人间,让翟小爷追着你跑了大半天,跑得天都黑了,最后你丁人间居然把我手机扔到了桥下,完全浸没在黑暗中……就如同我未来的人生。

我失去了可以再博一次的资本。

怎么回去?

你兜里连10块都不到,连打个车都不够!

小爷我当时真想把你扔河里淹死算了!

我该为你放弃么?

托你的福 ,我们一起乘了公交。

后来父亲去世公司破产……

我和你还是一起坐了公交车,你怕我被挤让我靠近窗口,自己都挤得悬空了,我还抱怨你。让你离我远点。

我害你破产,卖房的200多万打了水漂……

说实话感觉挺对不起你的。

不知怎么脱口说出你只要说得出来我都满足你!

现在想来……我大概那个时候就……

记得你教我生活技能在我家时,扔了一大包压缩饼干么……你喂了我一口,又一口,突然间我心中一酸,丁人间为什么在你身边感觉很安心,不饱……于是我嘟着嘴撒娇又不是肉。你一脸无奈的表情,是不是觉得自己在哄小孩儿。

可我真是感到被关心的感觉……暖,一股暖流……流遍全身。

你就是这样住进我的心,我扣上心门把你关进去,再不让你出来!

所以我的原话在这儿,只要你说得出我都满足你!

(那翟小爷捆绑呢哈哈)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ilza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