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文写手,非专业画手,手工作者(更新随缘)

人间满意皆至味,细数情真亦清欢26

至味篇 5-5翟小爷我……橡胶过敏5

我终于用我尚还清明的脑子,想明白了过敏的原因。转念一想,这是天要亡我翟至味么,这是要便宜那个丁人间了,唉!我翟至味要不是洁身自好这些年,也不会出了这么大的糗。

关键是这过敏只会越来越严重,而且不能频繁接触过敏源,难怪昨晚,周身不适。

吃了一粒抗过敏药,我无奈的摇摇头,气急败坏的对丁人间说“通通扔掉……别再让我看见你的‘头盔’!”

他坐在我身侧,看着我因严重过敏导致的瘙*痒,不断扭*动的身子。他抓住我的手。“痒也不能抓,皮肤会留疤,忍一下,抗过敏药的药效上来就好了。”他隔着衣服用指关节蹭着,貌似感觉好多了。

这就是他丁人间的温柔。

“哎本来还担心你这么年轻英俊,怕拦不住你,……今日看来你这样的就是想出去花……怕也没胆子了!?”

什么我眼睛瞬间瞪得大如铜铃,怕不是我这辈子都要吊在这棵名为丁人间的歪脖树上了。

(不不……你不会的我保证翟小爷,他很快就要下线了,你再忍耐十数年,你的小赞就长大了)

恨得我在他脖子上嗑了牙印。“嘶……至味,能不能轻点,都见血了!”他挡着受伤的脖子。

大概在他眼里我现在已经从张牙舞爪的狮子降格成被踩了尾巴的猫。

“那……宝宝……你还有什么过敏我都记住!别气好吧,来让我抱抱”

他伸开双臂,把我搂*住。

“你小时候没有带过橡胶手表么?”“就是因为带过才知道……当时手臂都起水泡了。”

“唉……”他亲亲我,安慰我“其实是最近我太不自信了……你这么好,怕你和别人跑了……所以才更想拼命抓住你……让你没力气也没心情去外边花心。”

“你这个连‘头盔’都没用过的人,天然洁癖决计也不会出去乱来了!怎么办宝宝我越来越爱你了!”



评论

© gilza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