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文写手,非专业画手,手工作者(更新随缘)

人间满意皆至味,细数情真亦清欢27

人间篇 7  我家翟小猫被踩了尾巴

最喜欢至味清晨似睡非醒时迷蒙的眼神,喜欢翟小喵在我肩窝用他的小奶猫爪无意识的扒拉,像是在向主人讨要小鱼干,更喜欢仿佛带着奶香的体*味。以前他是不喝牛奶,但是他的胃不好,还经常喝黑咖啡,这样不好,于是我利用工作之便,安利他把牛奶加入了餐单。现在的他也不喊胃难受了!我还把他养胖了些。

这个爱美的家伙还怪我,让他胖到脸上,变得不上镜了。冤枉啊,其实我的小奶猫还是胖点可爱,虽然他更喜欢我叫他小狮子。

看着这么可爱的小奶猫,谁停得下手不lu猫吖,除非你是圣人——柳下惠。反正我这个俗人就是喜欢lu猫。

喜欢听他舒服的的喵喵叫,喜欢看抚摸毛毛后奶猫或弓*紧,或舒展的身子。流畅的线条,精致得恰到好处。

心情好的时候他会蹭蹭我,心情不好时张开小嘴,不管三七二十一,直接咬,不见血绝不松口。我还不是没脾气,任其为所欲为。

自己的大宝贝,自己不宠着,真怕他如那些世俗浮*浪的小没良心,哪里有更好的生活,就毫不留情拍拍尾巴,杠过小爪,头也不回的跑路了。

但是现在,他可是急了,像一只被抓到弱点,甚至踩到尾巴的喵。

大概如今他的饲主只有我了,想要小鱼干,想要亲亲,想要顺毛,都得靠我了,虽然咬归咬,心情好了,他翟小喵,还不得躺*平,任lu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gilzai | Powered by LOFTER